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文化燕赵唐山通讯员平台
  • 分享
  • 丰南团区委组织开展“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揭牌暨京津冀青年双创企业家沙龙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1 10:38:19
    语音播报

    丰南团区委组织开展“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揭牌暨京津冀青年双创企业家沙龙活动

    近日,丰南团区委在唐山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揭牌暨京津冀青年双创企业家沙龙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近日,丰南团区委在唐山工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开展“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揭牌暨京津冀青年双创企业家沙龙活动。唐山各高校团委书记、区青年创业者协会会员等代表参加活动。

    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是创客天下集团根据当地产业发展特色,有机结合唐山重工业及传统制造业产业经验与中关村范围内的优势创新创业资源,通过产业链的梳理,打造的具有地方产业特色的共享经济创新创业生态体系。会上颁发了“全国青年创业示范园区”奖牌。

    据有关负责人介绍,唐山工业互联网众创空间运营两年来,充分整合政府、企业平台的力量,不仅为初创期的科技型、创新型企业项目团队提供培训、技术、资本等全方位支持,还为入驻的小微企业、创业团队提供创业辅导、管理咨询、交流培训、项目推介、市场推广、融资投资、人才引进等相关配套服务,并集中力量培育和孵化青年创新创业项目,支持青年创新创业。

    据了解,近年来丰南团区委的工作紧贴时代潮流,引领社会风尚,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围绕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忘我的工作热情、强烈的务实创新精神,在全区各条战线上勤奋工作,竭诚奉献,成为推动区改革、发展和稳定的一支重要力量。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