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文化燕赵保定通讯员平台
  • 分享
  • 保定直隶国术馆举办颁奖大会表彰获奖队员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08-14 11:15:01
    语音播报

    保定直隶国术馆举办颁奖大会表彰获奖队员

    8月12日,保定直隶国术馆举办颁奖大会,表彰大赛获奖队员,图为活动现场。

    8月12日,保定直隶国术馆举办颁奖大会,表彰在2017年全国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以及第三届中国小学生柔道嘉年华活动中取得佳绩的队员们。

    在今年7月举办的全国青少年中国式摔跤锦标赛上,保定市直隶国术馆选派12人参赛,王天硕、杨茜晔分获女子少年组44公斤级和女子少年组48公斤级冠军,另有4人获得亚军,2人获得季军。在刚刚结束的第三届中国小学生柔道嘉年华活动中,直隶国术馆的石宇腾、白浩楠、白重阳分获男子36公斤级、39公斤级和46公斤级冠军,王瑶瑶、王雅萱分获女子42公斤级、30公斤级冠军,另外有2人获得亚军,3人获得季军。

    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与馆长白鹤江的努力密不可分,“我日常负责训练,寒暑假期间基本上都在这边给孩子们训练了,他们冬练三九、夏练三伏,真得很辛苦。看到他们一个个健康成长,取得优异成绩,发扬了民族精神,弘扬了传统文化,这几年的付出也都值得了。”白鹤江在颁奖大会上说道。

    据了解,保定市直隶国术馆是一所公益性的民间体育馆校,于2014年1月成立,以“传承发展保定民族传统快跤,弘扬保定传统文化精神”为宗旨。该国术馆由白鹤江自筹资金、器材设备,自建场地而成。(石慧)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