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娱乐影视影视快报
  • 分享
  • 电影《豁出去了》公布首波剧照,这个阵容你服不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07 16:43:25
    语音播报

    电影《豁出去了》公布首波剧照,这个阵容你服不服

    由北京乐天、西安星拓联合出品的电影《豁出去了》从文安转场山东临沂艰苦紧张拍摄中,电影主创队伍强大,由全国知名导演赵艺然、美术师王文迅、摄影师马义林、统筹杨琨组成。演员阵容强大,由著名演员王思懿、李嘉存、宋佳玲、韩博、颜冠英、韩英群、何铁红、孔庆三、战立国、宋卫红等领衔主演。

    二十世纪三四十年代冀中乡下爆发了一场抗日战争,面对日本侵略,村民奋起反抗,用鲜血保卫了这片土地。故事根据冀中地区抗战时期真实历史事迹改编而成。在开机仪式上我们公布了一部分演员阵容,值得一提的是,主演韩英群、韩博和李嘉存老师也都是廊坊文安人,此次两人携文安独特的精神以及文化面向全国观众。韩英群和李嘉存曾表达了对家乡文安县的美好祝愿,希望这部抗战片能为宣传家乡,传播家乡贡献绵薄之力。继开机之后,电影《豁出去了》又公布了一部分演员阵容。

    图为演员王思懿和演员韩英群

    《水浒传》中的潘金莲,《大唐御史谢瑶环》中的谢瑶环,《庄姬公主》中的庄姬公主,一反妩媚娇美的造型,在此片中豁出去了,最终成功刻画了一位农村草根女英雄的形象。

    《小兵张嘎》中的歪嘴,《5号特工组》的蒋介石,韩英群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走进观众的视野,此次作为影片《豁出去了》的总制片人兼主演将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精彩的故事,敬请期待。

    图为演员宋佳玲

    《丑女无敌》中清新可人的小龙女,《喋血边城》中敢爱敢恨的阿彩,《刘海砍礁》中清纯可爱的小狐仙,此次英姿飒爽的女八路月琴也带给我们别样的风采。

    图为演员李嘉存

    幽默风趣的李嘉存,此次协助好友韩英群在剧中饰演大反派武犬一角,誓要演出最坏的反派,戏里戏外判若两人,给大家带来很多欢乐。

    图为演员颜冠英和孔庆三

    1946年出生的颜冠英凭借自身喜剧效果和精彩的表演再一次俘获观众的心,在剧中与饰演马老变的孔庆三共同展开了一段啼笑皆非的抗战之旅。

    图为演员韩英群和演员韩博

    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韩博这次在剧中扮演草根英雄亮子遇上了在剧中扮演油灯捻的父亲韩英群,两人戏外暖心满满,戏内战火四起。分分钟入戏,相爱相杀。

    图为演员何铁红

    《神医喜来乐》中的陈皮,《敌后武工队》中的小平次郎,《征服3疯狂的背后》中的二宝,本次何铁红在剧中饰演劁二哥,草根英雄们携手奋勇杀敌。老戏骨飙戏,分外精彩。

    图为演员宋卫红

    本次影片中宋卫红出演日本翻译官王大夫,将反派特质发挥的淋漓尽致。

    “我们在挑选演员时是非常慎重的,最终选择了一批合适、认真愿意为《豁出去了》付出的演员共同参与这部电影的创作。”这些演员的表现带给我们很多的惊喜,他们对自己所饰的角色都有着不同的情感,每个人都做了充实的案头工作,他们的演技在《豁出去了》中得到了良好的体现。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