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文化燕赵秦皇岛通讯员平台
  • 分享
  • 河北昌黎:县委宣讲团走进农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0 17:39:03
    语音播报

    河北昌黎:县委宣讲团走进农村

    日前,昌黎县委宣讲团成员张汝明到该县杏树园村向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过程中,张汝明结合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心得体会,以通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实际案例为村里的党员群众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宣讲,受到百姓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昌黎县按照中央和省市委统一安排部署,迅速行动、精心组织、科学有效落实,坚持县级领导带头学、局乡党委跟进学、基层党支部全员学,通过集中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大会直播、召开全县党员干部教育大会、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召开县委常委会、聆听中央宣讲团报告会等多种措施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同时,为推动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县委宣传部牵头组建了由县级干部、乡镇党委书记和县直单位负责人,以及县委党校教师、理论干部、草根宣讲家70余人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县委宣讲团,宣讲团成员深入各乡镇及县直党(工)委开展“示范性”宣讲、“点单式”宣讲,通过多种形式、多种载体的宣传,切实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人人皆知。

    (通讯员:刘斌)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