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公益·活动
  • 分享
  •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启动圣诞公益亮灯仪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28 09:43:18
    语音播报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启动圣诞公益亮灯仪式

    11月27日,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公益慈善圣诞亮灯仪式暨“红色怀旧主题”慈善答谢晚宴启动,图为活动现场

    在圣诞节即将到来之际,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于11月27日举办了一场盛大的公益慈善圣诞亮灯仪式,同时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以下简称洲际酒店)的“红色怀旧主题”慈善答谢晚宴也拉开序幕。

    慈善义卖现场,爱心人士购买义卖蛋糕

    活动亮点一:慈善义卖

    本次点灯仪式,洲际酒店为到场的嘉宾准备了丰盛的蛋糕,作为义卖拍品,酒店大堂一个长约20米的树根蛋糕气势恢宏,暗藏5种经典口味,全部采用进口原料精心制作,现场被洲际酒店邀请的爱心人士争相购买。新创特殊教育学校的老师们和孩子们也把自己用心设计的叠纸工艺品和纯天然的香油糕带到现场一起义卖。

    各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大家齐心协力为石家庄市长安区新创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去自己的爱心,让他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怀与温暖。

    现场点亮圣诞树

    活动亮点二:火车点亮圣诞季

    每年圣诞点灯的创意都是大家关注的焦点,本次洲际酒店点灯仪式的创意来自于石家庄这个城市的文化。都说国际庄是火车拉来的城市,本次洲际酒店用激光秀开启圣诞的氛围,用闪亮“洲际号”小火车打开了2017年最美的圣诞之光,现场圣诞的主题装饰瞬间缤纷闪亮、流光溢彩,嘉宾们纷纷表示被现场浓郁的圣诞文化而惊艳。

    石家庄新创特教学校孩子们现场表演节目

    活动亮点三:小天使唱诗班

    阑珊绚丽的灯光下,以天籁之声开场的小天使们,用纯真的童声融化了冬日的寒冷,小朋友可爱的模样更是博人眼球。伴随着圣诞祝福的歌声、欢乐轻快的乐章、芬芳香甜的姜饼屋、装饰精致的圣诞树以及炫彩多姿的圣诞小屋,整个夜晚都沉浸于在无边的甜蜜幸福之中。

    嘉宾现场体验红色主题怀旧场景

    活动亮点四:红色主题怀旧经典

    本次洲际酒店精心准备的圣诞答谢晚宴,让嘉宾们体会到了前所未有的惊喜,入口处的时光隧道一瞬间将大家拉回到上世纪四五十年代的回忆里。属于那个年代的搪瓷缸、军用水壶、标语、旧报纸等,无时不刻的在彰显着红色经典里那些不可磨灭的记忆。

    舞台上,酒店员工一首革命舞曲串烧《红色娘子军》拉开了答谢晚宴的大幕,一曲曲嘹亮的红歌,和酒店独有的“上菜秀”博得嘉宾们阵阵掌声,也展示了洲际酒店员工不凡的才艺与风采。

    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总经理邹建宁现场致词

    洲际酒店总经理邹建宁慷慨激昂的向大家介绍:“石家庄万达洲际酒店将在12月24日开启2017年圣诞狂欢夜,为宾客倾力打造本年度最欢乐的平安夜。这将是一场轰动全城的视觉盛宴,琳琅满目的美食、环球饕餮海鲜盛筵,还有丰富豪礼巨献,让宾客悦享洲际人生,相信洲际酒店今年将带给您一次难忘的圣诞之旅。”

    此外,邹建宁表示,洲际酒店集团一直致力于开展全球慈善事业,石家庄洲际酒店也秉承集团精神,将每年的点灯仪式作为慈善捐赠的首要途径,带领更多贵宾客户关注和加入到慈善的行动中来,为这个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从点滴做起,助力公益,永不止步。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