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头条新闻
  • 分享
  • 河北交响乐团2017年音乐季收官演出圆满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2-06 13:43:54
    语音播报

    河北交响乐团2017年音乐季收官演出圆满落幕

    12月2日晚,河北交响乐团2017年音乐季的收官演出在河北艺术中心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12月2日晚,河北交响乐团2017年音乐季的收官演出在河北艺术中心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牛二亮)12月2日晚,河北交响乐团在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艺术中心音乐厅的现场座无虚席。据了解,本次音乐会作为河北交响乐团2017年音乐季的收官之作,特邀著名指挥家张国勇、“钢琴神童”王雅伦、著名小提琴演奏家李新星,为省会观众演奏了小提琴协奏曲《出太行》、挪威作曲家格里格的《a小调钢琴协奏曲》和贝多芬的《A大调第七交响曲》。

    本次音乐会上半场以小提琴协奏曲《出太行》拉开帷幕,紧接着,“钢琴神童”王雅伦为观众们带来了格里格的《a小调钢琴协奏曲》。下半场,河北交响乐团的演奏员们为大家带来了贝多芬的《A大调第七交响曲》。演奏家们的表演让现场观众感受到了交响乐的魅力,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被交响乐深深折服。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