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公益·活动
  • 分享
  • 裕华路小学15级4班元旦亲子联欢会成功举办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1-03 16:11:03
    语音播报

    裕华路小学15级4班元旦亲子联欢会成功举办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嵩)2017年12月29日下午,在岁末年尾,辞旧迎新之际,裕华路小学15级4班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欢聚一堂,举办了以“大手拉小手、欢乐迎新年”为主题的元旦联欢会。   

    家长和同学们自编自导的节目丰富多彩,具有相当高的艺术水平,节目在同学们自弹自唱的歌舞中开场,瞬间点燃同学们的热情。接下来的相声、小品、魔术轮番登场,班主任的新年贺词更是将联欢会推向高潮,最后,在同一首歌的悠扬旋律中,联欢会缓缓落下帷幕。

    班主任宁伟伟致新年贺词

    据班主任宁伟伟介绍,此次以亲子为主题的联欢会,是继端午、中秋、重阳之后的第4次班级活动,旨在培养孩子们的团队意识、自理能力,并且让同学们都有机会展示自己,以抖擞的精神、全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学习挑战。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