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校园

《河北省村乡镇大全》正式出版发行

河北新闻网 2018-02-24 09:22:03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村乡镇大全》正式出版发行

    河北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王嵩)日前,由河北省文联张罗义,与白习龙主编的《河北省村乡镇大全》正式出版发行。据悉,全书1000多万字,为大16开精装本,分为上、下两卷。

    据了解,该书是一部介绍社会最基层单位的大型辞典和了解河北省、省辖市、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文化最有价值的第一手全书。河北省的省况、每一辖市、每一县市区、每一乡镇街道办、每一村庄街道的历史沿革变迁、名胜古迹、知名人士、民族民俗风情、革命先辈、英烈豪杰、劳模先进、文化艺术等情况免费收入辞条,也应邀插入一些现代名企名品名产名人,记录在案。为国内外华人跨国界、跨行业寻根祭祖、投资经商、旅游开发、参与村乡镇建设的文化典籍。

    《河北省村乡镇大全》是河北省文联批准,河北省名人艺术学会策划、承办,国家级和省级作家、出版家、艺术家、地名学家、地理学家和历史学家等担任主编、副主编编纂的一部巨著,由光明日报出版社正式出版发行,不向入选单位收取入编费。

    该书上卷、下卷各定价700元,面向全国社会各界征订,各级党政机关、事业单位、中外企业、乡镇街道、村庄社区、大中小学、文化单位的图书馆、档案馆、资料室、收藏单位及读者等均可自愿订阅购买。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张纪中:打造对外文化交流影像新高地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