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文化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2018赵贵德作品品鉴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4 11:33:14
    语音播报

    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2018赵贵德作品品鉴会

    河北新闻网3月14日讯(记者王嵩)在国家政策持续利好的情况下,德艺双馨的书画艺术家以及投资回报率高的艺术品受到越来越多的重视与关注。3月18日,由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主办、《公关世界》杂志社承办、河北亿润拍卖有限公司协办,2018赵贵德作品品鉴会将在石家庄市宝尊艺术馆举行。

    据悉,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自成立以来,在促进艺术家交流与沟通,提高艺术品交流与传播的质量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已先后举办“新常态下公关创新与艺术品发展论坛”、“春燕话语全国女画家邀请展”、“国风墨韵,大千图说‘郭三立’国画展巡展”、“张辛国九十二岁精品画展”、“‘不忘初心,复兴中华’书画展石家庄站巡展”等活动,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河北省艺术家的形象和地位,提升了河北艺术品在国内的影响力,促进了河北省艺术品行业的发展;协会始终心系社会,多次通过公益活动的形式身体力行地展示着艺术品行业的良好形象,前后举办了“情系井陉 共渡难关 抗洪救灾义拍活动”、“大爱无疆 助学阜平3· 5公益拍卖会”、“水墨风华 精准扶贫武家庄名家书画作品公益拍卖”等公益活动;协会以《公关世界·艺术品典藏》为传播媒介,宣传推广了大量省内外的优秀艺术名家;协会与河北亿润拍卖有限公司开展合作,为艺术品的流通与传播开辟了有效途径,推动了艺术品市场的良好发展。

    2018年伊始,为了更好地服务社会,活跃艺术品市场,推动河北优秀艺术家走向全国,进一步构建省内外艺术品市场健康发展的服务平台,促进收藏爱好者与艺术家之间的沟通、交流与合作,特举办“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2018年活动发布会暨赵贵德作品品鉴会”。

    据了解,赵贵德是第五、六届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河北省政协文史馆馆员,第三届河北省美术家协会主席,河北省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河北省美术出版社编审,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专家。赵贵德是中国传统文化的优秀传承者,他的画既包容传统文化精华,又展现着当代中国人的特色文化思考。他以势造象,并以磅礴之气醒人耳目,这是他对中国文化根脉的追问、对中国画表现手法的理解所作出的可贵探求与拓展。龙马精神代表了华夏民族的主体精神,是中华民族自古以来所崇尚的奋斗不止、自强不息的进取、向上的民族精神。赵贵德擅画马,以马为思想载体,他完全解放了笔墨、色彩、线条,在完成自己艺术理想的同时,也创造了大美、壮美的艺术,弘扬了象征中华民族图腾的龙马精神。  

    活动时间

    2018年3月18日(二月初二,周日)

    活动地点

    ·石家庄市和平西路666号宝尊艺术馆

    ·石家庄市中山西路145号世纪大饭店

    活动流程

    1.嘉宾签到(8:30-9:00)

    地址:石家庄市和平西路666号宝尊艺术馆

    2.河北省艺术品交流与传播协会2018年活动发布会(9:00-10:00)

    ·主办方2018年活动发布

    3.赵贵德作品品鉴会(10:00-11:00)

    ·赵贵德谈“中国文化与中国画鉴赏”

    ·鉴赏赵贵德作品,听赵贵德谈其创作心得与感受

    4.参会领导致辞(11:00-11:30)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