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徐峥:这部影片让我过足了戏瘾

河北新闻网 2018-03-28 09:57: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徐峥:这部影片让我过足了戏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3月26日,电影《幕后玩家》举行发布会,这部金融犯罪片由徐峥监制、主演,任鹏远导演,王丽坤、王砚辉、段博文、任达华、于和伟等出演,将于4月28日公映。时隔三年,徐峥回归大银幕的作品虽然不是原来的喜剧风格,但他表示,这部戏让他过足了“戏瘾”。

    《幕后玩家》是一部金融犯罪题材的影片,讲述了坐拥数亿财产的钟小年(徐峥饰),在事业如日中天之时却突遭意外,在经过一系列的囧境后,逐渐实现了自我救赎。徐峥表示,这部电影勾起了自己的戏瘾,“我拿到剧本后一口气就读完了,除了人物和故事,表演上也有很多挑战,很多在一个房间的独角戏,很吸引我。我看完后什么都没有想,就是很想演。”徐峥更直言,剧本又一次让自己找到了作为演员的初心,就是好好塑造角色、好好表演。

    而新人导演任鹏远则感慨,完全没想过能和徐峥合作,“他不仅仅来演,还愿意当这部电影的监制,并且吸引了更多好演员,让这部戏有了很多因为表演带来的惊喜。”任鹏远直言这次和徐峥合作“没有压力”,透露开拍前和徐峥沟通过很多次,现场徐峥也会在表演上给自己很多选择。他更爆料,徐峥片场说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再来一遍吧”,每一场戏都力求完美,精益求精。哪怕是很辛苦的体力戏,徐峥也愿意一次次尝试不同的表演方式,只为呈现最完美的效果。

    对于其他演员的选择,任鹏远表示,片中女主角因为有几场很重要的哭戏,选角色时,想到了《前任攻略》中王丽坤最后的哭戏非常令人动容,就定了她。而王丽坤出彩的表演,引来徐峥和王砚辉的称赞。王砚辉现场爆料,有一场和王丽坤的对峙撕扯戏,她一瞬间超强的爆发力,差点吓到自己,引人期待。“我觉得演员最大的快乐,就是碰上好对手。”而王砚辉的角色敲定,源于他对于反派人物的刻画深入人心。而王砚辉则吐露“想演好人”的心声,更笑言自认是偶像派。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小沈阳刘仪伟 明日携新作亮相石家庄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