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活动
  • 分享
  • 中国茶业产业集群品牌联盟会议在浙江省新昌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6:25:27
    语音播报

    中国茶业产业集群品牌联盟会议在浙江省新昌召开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王嵩)近日,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第六届常务理事暨中国茶业产业集群品牌联盟会议在浙江省新昌县召开。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河北省茶叶流通协会会长、佰京茶园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子华出席了会议。

    据悉,原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原国务院参事、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专家专委会副主任葛志荣,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姚静波,中国茶叶流通协会监事长、湖南省茶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重旺,中共新昌县委副书记、新昌县人民政府县长李宁等领导及20余位中茶协副会长,百余家中国茶业品牌企业、研究机构、行业组织的负责人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茶叶流通协会2018年度工作要点》、《2018年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主要活动计划》,并投票通过了新的《中国茶叶流通协会会费缴纳标准》。审议了《中茶协品牌委管理办法》、《2018年度工作计划》等有关内容,同时推选出了中茶协品牌委第一届组织机构。会上,南开大学教授杜建刚,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副会长、北大光华管理学院博士生导师陈丽华教授先后分享了产业集群品牌及如何有效推动茶叶品牌发展的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