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石家庄星河御城社区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18-05-11 17:08:18
语音播报
  • 分享
  • 石家庄星河御城社区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崔玉琴)为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和活跃广大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居民的凝聚力和向心力,5月10日下午,石家庄市星河御御城社区举办了“书画进社区 翰墨传薪火--弘扬传统文化”主题活动。

    河北省太行文化印社的知名书画家现场研磨、挥毫一气呵成,一幅幅墨宝交相辉映,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一股浓郁的翰墨丹青气息顿时扑面而来,让围观者内心沉静安逸,整个会场气氛达到了高潮。笔墨纸砚,弘扬传统文化精髓;横竖撇捺折,演绎书法神奇魅力。著名画家张禾教幼儿园孩子们画了一幅荷花图,此图构图饱满,疏密有致,用笔豪放大气,格调清新典雅,并题字“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孩子们纷纷在图上留下了自己的签名,最后张老师将这幅作品送给了幼儿园意寓蓬勃之气。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书法艺术形式发扬和传承中国传统文化,让孩子们从小接受传统文化熏陶,丰富广大居民文化生活,加强文化自信,建设文化社区。

    责任编辑:赵凡伊

    下一篇: 钢琴声中发生过的奇妙之事,你也能遇到
    视频直播
    回放|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回放|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做客直播间

    直播|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