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活动
  • 分享
  • 国安社区庆518邻里节 5月狂欢石家庄齐开5店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08:28:35
    语音播报

    国安社区庆518邻里节 5月狂欢石家庄齐开5店

    日前,国安社区“邻里狂欢节”正在北京、上海、天津等城市如火如荼进行中,今年的518,国安社区将隆重登陆河北省会石家庄,盛大开业。到5月底,国安社区将开齐育才店、河东店、建华南店、赵陵铺店以及东焦民巷店5家门店,整合线上、线下多方位资源,把极致服务与互联网大数据相融合,构建有温度的智慧社区,为周边社区及社区居民提供更丰富、更便捷的服务。

    有备而来,携多重“见面礼”入庄

    5月18日,是国安社区为社区居民打造的一场邻里狂欢节,全国各地国安社区服务之处都将组织这场邻里盛世狂欢节。据悉,首次入驻石家庄,国安社区便会在518邻里节首日,大刀阔斧的一次性开业育才店、河东店、建华南店3家门店,赵陵铺店和东焦民巷店也将在本月内陆续开业。国安社区庆518邻里节,与“石”俱进,开业期间准备了诸多的开业福利,可以说是为省会人民呈上了一份丰厚的“见面礼”。

    518开业期间,国安社区石家庄站将线上、线下联手送福利,“见面礼”的礼单也可以说样式多、力度大。有公益慰问,给社区贫困居民和孤寡老人带去温暖;线上有新用户1元购醋,进口啤酒、洗衣液等抽奖活动,碗筷LED风扇、水枪等有满额赠送活动;互动活动有“国安社区石家庄开业大吉”主题抖音小视频挑战活动,集赞送礼;还有手摇扇的普惠礼品以及诸多开业优惠券、优惠产品。一系列能够让老百姓拿到真正实惠的见面礼,足见国安社区的诚意。

    安心服务,“国安侠”让社区更温暖、更智慧

    国安社区热爱社区、扎根社区、服务社区,专门以社区和社区居民为服务对象,线上线下相融合的一站式社区共享平台。国安社区以“好生活,要安心”为品牌主张,凭借让消费者放心的全正品购物、让社区居民生活省心的管家式服务、全方位的养老关爱、定制化的旅行方案、贴心的将康医疗、称心的投资顾问等服务,致力于做安心服务的提供商,让百姓享受品质生活。

    国安社区始终把服务社区百姓放在首位,正是有了国安社区的安心服务、极致服务,国安社区线下的服务人员一直被老百姓亲切的称为“国安侠”,他们以一种更有温度、更体贴居民的姿态提供各种居家解决方案。回归社区温情的同时,国安社区又与时俱进,顺应时代潮流,推进网络强国建设的国家要求,把互联网、云计算及大数据等创新技术,融入社区服务,探索社区生活的全方位、立体化革新,构建智慧社区生态体系。所以,当社区居民需要的时候,无论是一个下单,还是一个电话,或者一个微信,就可以看到穿着红衣的“国安侠”出现在身边。

    相信随着国安社区石家庄5个店铺的陆续开业,庄里人民就会享受到“国安侠”的极致服务,体验到更便捷、更定制化的智慧社区,国安社区的到来相信会给石家庄社区生活带来一场变革。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