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活动
  • 分享
  • 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快乐”宣讲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5-16 21:57:44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快乐”宣讲活动

    5月16日,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快乐”主题宣讲活动,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5月16日讯(记者牛二亮)今天,正值石家庄市“代建制”改革推行一周年之际,为挖掘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以下简称“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干部职工的感人事迹,凝心聚力、更快更好地推进工作开展,石家庄市代建中心组织开展了“劳动光荣 奉献快乐”主题宣讲活动,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林等领导及代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共计90余人参加活动。

    5月16日,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快乐”主题宣讲活动,图为参加活动的领导与职工。

    5月16日,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快乐”主题宣讲活动,图为干部代表李虎发表演讲。

    在宣讲活动中,李虎、许志元、金克强等12名干部职工以“不忘代建初心,牢记服务使命”“深耕擎起代建的天”“海阔天空好扬帆,佳绩捷报应有时”等为主题,饱含深情地讲述了石家庄市代建人忘我劳动、无私奉献、履职尽责的动人事迹,给人启迪,令人鼓舞。

    5月16日,石家庄市政府投资项目代建中心开展“劳动光荣 奉献快乐”主题宣讲活动,图为石家庄市代建中心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林致辞。

    据了解,一年来,石家庄市代建事业快速稳定发展,代建队伍迅速壮大,代建规模日益扩大,目前已有22项工程纳入代建范围,投资规模达46亿元,有力助力了现代省会、经济强市的建立。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