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李易峰周冬雨 《动物世界》开启冒险游戏

河北新闻网 2018-05-30 10:08:25
语音播报
  • 分享
  • 李易峰周冬雨 《动物世界》开启冒险游戏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康瑞珍)由韩延执导,李易峰领衔主演,迈克尔·道格拉斯特邀主演,周冬雨特别出演的电影《动物世界》将于6月29日公映。据悉,片名的内核是在失去道德束缚的海上游轮,为欲望和生存而打响的存亡之战让每个人展现出内心最深处的动物本能。

    电影《动物世界》讲述了一个关于游戏与人生开挂的冒险故事。郑开司(李易峰饰)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只要能在渡轮上的游戏中获胜,他就有机会将债务一笔勾销,并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这场游戏看似简单,参与者只需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赢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但游轮上的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却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

    在电影《动物世界》先前曝光的“开挂版”预告片中,一场惊心动魄的飙车戏片段让观众直呼过瘾。据悉,这场剧本只有三行字的戏是导演韩延用手机拍摄出模型模拟追车戏打动了制片人追加到预算,拍摄了一个多月才做到的。昨日这段手机拍摄的模拟追车戏曝光,乐高小人车模组合亮相,极速狂飙的汽车和飞驰的摩托车模型互相追逐,进入隧道后不断和路障撞击以及摩托车翻滚的画面,紧张感十足,据悉片中这段有国际特效团队加持的实景拍摄追车戏百分百还原了模拟场景。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新版《泡沫之夏》热播 明晓溪:我们的青春剧会越来越好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