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文化要闻
  • 分享
  • 《音乐与爱情》交响音乐会15日将在河北艺术中心奏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6-12 16:52:44
    语音播报

    《音乐与爱情》交响音乐会15日将在河北艺术中心奏响

    河北新闻网6月12日讯(实习记者张静波)今天,记者从河北省交响乐团获悉,6月15日晚,《音乐与爱情》主题交响音乐会将在河北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

    作为河北交响乐团音乐季的第三场演出,此次音乐会特邀了著名指挥蔡金冬和小提琴演奏家薛苏里。蔡金冬是目前在美国最为活跃的中国指挥家、作家和教育家,曾任美国斯坦福大学表演艺术教授、斯坦福交响乐团音乐总监和斯坦福泛亚音乐节艺术总监。薛苏里是当今活跃于国际乐坛的杰出美籍华裔小提琴家和音乐教育家,以其独到的艺术造诣在国内外获得广泛赞誉。

    据悉,本次音乐会将为大家带来《罗密欧与朱丽叶》组曲、《梁山伯与祝英台》小提琴协奏曲、《佩利亚斯与梅里桑德》组曲和选自音乐剧《西区故事》的《交响舞曲》。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