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书推荐

《妖怪客栈》衍生品授权开发 少年小说品牌落地开花

河北新闻网 2018-07-24 16:36:4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妖怪客栈》衍生品授权开发 少年小说品牌落地开花

    7月21日,少年小说《妖怪客栈》图书形象衍生品开发授权仪式在上海大宁国际商业广场举行。《妖怪客栈》出品方上海火雀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正式授权上海霈浚文化开发《妖怪客栈》指定图书形象衍生品,未来书中形象做成的玩偶、模型、抱枕等周边有望在全国各地影城文创周边店全面推出。

    据了解,《妖怪客栈》是冰心奖得主、作家杨翠的最新力作,出版不到一个月,得到刘海栖、张克文、缪宏才、黄春华、黄颖曌、晏菁等300位专家学者推荐,入选《武汉晚报》2017年度好书,获得腾讯文化好书推荐、豆瓣读书最受关注的虚构类图书推荐,被誉为“国内首部东方文化幻想少年小说”。“《妖怪客栈》是火雀传媒面向中国少儿读者重点打造的具有东方文化元素的幻想小说品牌,我们以全版权的方式对它进行全方位开发,力图让《妖怪客栈》陪伴每一位中国少年的成长。”火雀传媒联合创始人、总编辑梁余丰如是说。

    《妖怪客栈》以纸书、电子书、有声书的方式,通过不同渠道面向各个终端,家长与读者在看书的同时,也能通过喜马拉雅、企鹅FM、口袋故事等平台收听由专业配音团队乐音堂童话家族精心录制的有声书,为读者提供多样的阅读方式。据记者了解,《妖怪客栈》舞台剧也进入开发阶段,明年初会在全国各大剧院陆续推出,读者也将在现场零距离走进“妖怪客栈”。“此次授权霈浚文化开发《妖怪客栈》图书形象指定衍生品,也是我们全版权开发的延伸布局,这也是原创少儿图书领域的全新跨界开发,我们将与霈浚文化围绕影城文创周边的开发,将《妖怪客栈》的文化符号从小说中带到现实来,带给读者更多想象和全新体验。”梁余丰介绍。

    “我非常看好《妖怪客栈》所传承的东方文化价值,作品中有众多个性鲜明的形象,也为我们打造衍生产品提供了创作源头。霈浚文化将以新零售思维,通过旗下STAR FILM门店为《妖怪客栈》衍生品提供最佳的销售通路。”霈浚文化创始人、CEO刘欣晟在接受采访时说。

    据介绍,《妖怪客栈》系列小说即将推出新作《妖怪客栈3·伤魂鸟之歌》,作品继续围绕东方文化幻想主题,为少年读者再次带来幻想之旅。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魔术会:幻戏陷阱》讲述魔术文化受读者追捧
    视频直播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