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活动
  • 分享
  • 艺术家韩玉臣应邀为澳前总理陆克文礼赠油画肖像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8-08-09 14:50:59
    语音播报

    艺术家韩玉臣应邀为澳前总理陆克文礼赠油画肖像

    2018第十二届中国品牌节于8月8日在成都正式开幕,在当天的名流早餐会上,知名艺术家、中国艺术研究院特聘研究员韩玉臣,应邀为出席此次品牌节的澳大利亚前总理陆克文赠送了其绘制的油画肖像,并赠送了自己的精美画册。

    艺术家韩玉臣为陆克文先生赠送其绘制的油画肖像

    “这是一个光荣的使命。”在采访中,韩玉臣表示,陆克文先生酷爱中国的文化,对中国和澳大利亚的政治、经济、文化发展做出了重大贡献,对于中国品牌在全世界的弘扬光大做了大量工作,有感于此,绘制了画像。

    作为国际知名艺术家,韩玉臣的油画不仅在国内,在国际上也富有影响力,曾获法国国家艺术沙龙展金奖等多个重量级国际奖项,建有展览面积达到6300多平米的韩玉臣邯郸美术馆。正是韩玉臣在油画领域的成就,得以被组委会邀请为陆克文先生绘制画像。

    韩玉臣为陆克文先生赠送其精美画册

    可以说,韩玉臣向陆克文先生赠送画像,不仅是此届品牌节正式开始前的一道特色甜品,相信当品牌节落幕时回顾整个过程,也都会是一个不可忽略的重要片段。因为,艺术是品牌文化的一部分,也是品牌文化的一种载体,可以传递品牌的精神内涵,同时也是一门世界语言,可以跨越时空在不通过文化间进行无障碍交流和对话。

    韩玉臣接受记者采访

    而对于中国品牌的发展,同为企业家的韩玉臣也给予了极高的期望,他表示,中国品牌经过40年度改革开放历程,产生了一批在世界上具有影响力的品牌,中国的形象随着品牌的发展繁荣壮大,也正在进一步良好发展。相信通过企业的努力,一个个企业的成长壮大,中国的品牌将走向世界,中国将真正成为世界强国。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