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娱乐影视
  • 分享
  • 吴谨言“穿越”石家庄《说走就走》

    来源:燕赵晚报 2018-09-03 15:23:21
    语音播报

    吴谨言“穿越”石家庄《说走就走》

    由张承执导,牛骏峰、白举纲、吴谨言、谢昀杉、赵健雷等主演的爆笑公路电影《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将于9月14日正式上映。昨日下午,演员牛骏峰、吴谨言、赵健雷“空降”石家庄,在UME影城与观众见面交流。近来因《延禧攻略》大火的吴谨言,收到粉丝精心准备的礼物表示很开心很感激,希望大家也能喜欢这部电影。

    《说走就走之不说再见》讲述四位登山社的好兄弟,在即将告别校园之时,阴差阳错开启了一场说走就走的疯狂旅程。他们一路辗转半个中国,勇敢穿越草原、沙漠、雪山;惊险刺激、笑料百出、说翻脸就翻脸,但面对生死考验的时刻,却紧紧握住彼此的手。

    实力小生牛骏峰是故事的核心人物,他带领兄弟们开启了这次旅程,并且一路保护着大家,随时调解小分队产生的矛盾,是一个很辛苦的角色。牛骏峰无论在电影中,还是在见面会现场,都表现出大哥哥一般的沉稳,认认真真回答着每一个提问,和电影中屁颠屁颠跟着他们转的“小弟”赵健雷形成鲜明的对比。

    该片是吴谨言在拍完《延禧攻略》之后的首部大银幕作品。在片中她饰演跳伞教练雪琪。不少粉丝笑称看到吴谨言有种魔幻感,“仿佛魏璎珞从清朝乾隆年间穿越而来”、“第一次看吴谨言的大银幕作品,现代装好酷!”。

    现场互动环节,吴谨言被问及女生最喜欢收到什么礼物,她笑着回应自己没什么特别的喜好,只要送礼物者的心意到了,就会觉得很珍贵。谈及电影拍摄中的一些经历,吴谨言坦言“很冷、很煎熬,大家都很努力,所以我也会坚持。”牛骏峰和赵健雷谈到因反季节拍摄,大冬天在宁夏沙漠光着膀子上阵的经历表示苦不堪言,“再也不想有下一次,太痛苦了”。(记者 尹雪松)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