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活动
  • 分享
  • “正青春·去拼搏”河北经济《露露星主播》耀目启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06 16:07:26
    语音播报

    “正青春·去拼搏”河北经济《露露星主播》耀目启航

    勇敢追梦,不枉青春正当时。奋力拼搏,少年不惧岁月长。9月9日(本周日)晚7点,河北经济生活频道大型职场历练主持新人的真人秀节目《露露星主播》战幕开启。经过2个多月,遍布全国17省(市)的前期海选,节目组从上万报名者中遴选出40位热爱主持的翩翩少年。他们将在为期3个月的特训里,上演一场“职场菜鸟成长记”,通过层层突围,最终将赢得与河北经济生活频道的签约机会。

    不同于以往的选秀节目,《露露星主播》将打破传统棚内模式,联动棚内、户外玩出主持新花样。40位星主播在梦想召集人晓辰的带领下,或走进村镇完成驻村扶贫任务、或走入商场变身花样销售、同时他们也将深入到河北经济生活频道的各个栏目组,去实地体验一名传媒人的日常。整个赛程将紧紧围绕“正青春·去拼搏”这一核心理念,通过精彩刺激的关卡设置,将完美展现星主播们的成长与蜕变。

    在您收看节目的同时,也可为喜欢的星主播投票,他们的成功将离不开您的助力。9月9日起,每周日晚7点,锁定河北经济生活频道《露露星主播》,星主播即将上线,等你哦!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