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活动
  • 分享
  • 创新创业新坐标!石家庄创新大厦9月12日正式开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3 17:17:55
    语音播报

    创新创业新坐标!石家庄创新大厦9月12日正式开园

    9月12号上午,创新大厦开园仪式在石家庄市高新区创新大厦二楼中厅隆重举行,标志着高新区在创新创业统筹整合方面又迈入了一个新高度,必将为全区科技创新、技术转化、产业升级发挥新的示范引领作用。

    9月12号上午,石家庄创新大厦宣布正式开园

    作为首批国家级高新区,石家庄高新区将始终坚持把创新发展作为立区之本,在营商环境、产业培育、平台建设、金融服务、人才引进和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深耕细作、持续发力,助力科技创新,实现政企共赢发展。创新大厦是石家庄高新区贯彻新时代高质量、高起点、高标准发展要求,谋划建设的高端孵化载体。

    服务企业创新发展集聚平台

    据悉,创新大厦是石家庄高新区贯彻新时代高质量、高起点、高标准发展要求,谋划建设的高端孵化载体。以“创新服务模式、创新服务方法、创新服务内容”为理念,搭建了投融资服务平台、专业技术服务平台、企业培训服务平台、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等,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孵化服务。旨在通过精准化的政策配套、资本配套和服务配套,为企业创新发展、科技成果转化提供全链条、一站式“保姆+”服务。

    图为创新大厦开园仪式现场

    昌泰集团公司作为创新大厦运营主体,坚持“服务为先”的发展理念,通过建立标准化的工作流程,“点菜式”服务新模式,为入驻企业提供全方位、精准帮扶,用实际行动展示了高新区“重商、亲商、扶商”的良好形象。高新区管委会各职能部门主动作为,充分挖掘和汇聚各级政策优势,扎实做好知识产权保护、融资信贷、企业孵化、科技成果申报及转化等各项服务,并结合项目委派专员制度实现入驻企业“一对一”专业帮扶,为入驻企业的发展提供了最适宜的成长环境。

    创新创业新坐标

    入驻企业开园仪式现场签约

    创新大厦作为昌泰集团为高新区全链条孵化体系建设的重要载体,项目定位为全市“创新创业新坐标”,是科技与金融两大产业链的相互融合区。大厦整体围合式的开发布局代言了科技金融绿色与生态的国际商务标准,敞开式超大空间的展示厅及商务服务中心保障了路演发布、会议、健身休闲等商务休闲私享空间,为园区打造不一样的全景商务体验,金融科技的服务与创新,由里及外的多重融汇,为企业实现低调与奢华同时兼备的舒适办公环境。

    开园仪式上举办了企业签约入驻仪式

    石家庄市副市长、高新区区工委书记赵文锋出席开园仪式并致辞,市政府党组成员、高新区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周立新出席仪式。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