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文化燕赵
  • 分享
  •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2018惠民演出走进衡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14 19:08:28
    语音播报

    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2018惠民演出走进衡水

    9月14日下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2018惠民演出在衡水市饶阳县崔池村举行。图为演出现场。

    河北新闻网9月14日讯(牛二亮)今天下午,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2018惠民演出在衡水市饶阳县崔池村举行。欢快的舞蹈、嘹亮的歌声吸引了当地众多干部群众前来观看,为当地营造了良好的文艺氛围。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弘扬文明乡风 共创幸福生活 脱贫致富奔小康”为主题,由河北省文明办、河北省文化厅主办,河北演艺集团承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负责演出。活动将连续开展6天,共12场演出,演出地点涉及衡水、沧州两地的12个县。

    图为演出现场。

    据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团长李平芳介绍,本次活动密度大、日程安排紧张,演职人员们提前加班加点排练,精心准备,克服各种困难,为各地送去一场场精彩的文化大餐,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助力当地文化繁荣发展。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