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焦点图
  • 分享
  • 大型舞台剧《战马》中文版9月21日登陆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9-20 22:21:01
    语音播报

    大型舞台剧《战马》中文版9月21日登陆石家庄

    《战马》石家庄站演出宣传海报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一个关于友谊、勇敢、坚韧、信念的故事,一部讲述人马奇缘、闪耀人性光辉的温情之作,大型舞台剧《战马》中文版将于9月21日晚7点30分在河北艺术中心拉开帷幕,届时,省会石家庄观众在家门口即可欣赏到世界级舞台剧作品。

    《战马》讲述了男孩阿尔伯特与一匹名叫乔伊的马从小就建立起深厚的感情,然而随着战争的到来,乔伊被卖给骑兵上了战场。战争中,它的主人从英国上尉、法国老农,再换到德国骑兵。它历尽艰辛,最终与阿尔伯特再度团聚。

    《战马》小说由迈克尔•莫波格创作于1982年,于2007年被英国国家剧院成功搬上舞台。该剧自首演以来,已在全球11个国家巡演,演出达5000余场,获得广泛好评。此次在石家庄上演的《战马》中文版本由中国国家话剧院与英国国家剧院联合制作,中国国家话剧院出品并演出。据了解,本次石家庄站演出共计15场,至10月7日结束。

    扫码可在线选座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