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践诺履誓”修党性 “身正躬行”抓税收

河北新闻网 2018-09-26 06:17:47
语音播报
  • 分享
  • 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践诺履誓”修党性 “身正躬行”抓税收

    河北新闻网9月26日讯(通讯员赵庆国)近日,国家税务总局邢台市桥东区税务局开展系列强党建活动,抓实税收工作基础。据悉,该局根据机构合并后的实际情况,以党支部为基础,开展多轮谈心谈话活动,及时摸清干部职工的思想动态,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不忘初心、凝心税收”教育实践,同时邀请纳税人召开座谈会,征求改革期间纳税服务工作意见和建议,提升纳税服务工作社会满意度。

    抓住典型案例进行解剖,大力开展破除“官本位”、“官老大”思想整治活动,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在国旗和税徽下进行庄严宣誓,对税收征管、纳税服务、依法行政等做出郑重承诺,以神圣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征管改革向纵深发展。

    在“践诺履职”精神感召下,该局涌现出许许多多的党员模范先锋人物。丁永亮同志原是桥东区地税局基础管理分局的分局长,面对繁杂零碎的税收基础管理事项,他没有退却,而是迎难而上,他结合多年来的基层经验,把73项基础管理工作划分为4大类8个服务中心,分别由4个管理小组来完成,创造性地实施了分工负责、岗位定责、操作担责及每周一汇报的 “三责一汇”工作机制。

    同时,还挑选了4名业务骨干到大厅现场办理基础岗业务,减少了纳税人在大厅和基础岗之间两头跑的问题,很好地解决了头绪多、事务杂、人员少、效率低的矛盾,实现了全区19600户纳税人基础管理事项的提质提效,用自身行动践行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光荣承诺。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中冶天工集团“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七一主题特色党课宣传活动落幕
    视频直播
    直播|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理工职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回放|云上河北高招会: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做客直播间

    预告|2021云上河北高招会:石家庄财经职业学院做客直播间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