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文化要闻
  • 分享
  • “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成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0-01 19:43:56
    语音播报

    “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成立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程琳)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全民阅读的重要部署,进一步激发群众读书热情,提升市民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共建“书香石家庄”。本着政府主导,社会参与的基本原则,促进全民阅读工作,调动社会各界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鼓励、动员和引导社会力量共同参与、共同推动全民阅读长期深入的发展。日前,在石家庄“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暨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石家庄朗读指导基地成立了。

    在新闻发布会上,首先“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发起人,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语言现代化学会语言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王建华将代表“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的所有朋友讲话。之后“全民悦读”创始人,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秘书长贺彩,“全悦联盟”发言人,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副秘书长张杨,“全悦联盟”副秘书长孙智杰将前来指导工作并为“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石家庄朗读指导基地揭牌。仪式上中华文化促进会朗读专业委员会艺术顾问、中国语文语言艺术学会会长、著名小说演播家李慧敏,著名媒体人、诗人、配音艺术家王瑞也将前来祝贺并宣布“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青少年朗诵大赛拉开帷幕。

    会上贺彩老师将发表《让全民悦读在河北大地上更加蓬勃发展》《书香石家庄》的演讲并为“全民悦读”石家庄阅读会青少年朗诵大赛捐赠价值20多万元的《彩叔讲古诗365》的电子版朗读朗诵学习课件1000套。

    责任编辑:王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