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活动
  • 分享
  • 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京津冀赛区决赛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2 17:14:40
    语音播报

    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京津冀赛区决赛落幕

    11月1日,中国文化旅游小姐京津冀赛区决赛在石家庄圆满落幕。图为决赛颁奖现场。

    11月1日,由河北广电无线传媒有限公司(河北IPTV)、河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国传集团共同主办的中国文化旅游小姐京津冀赛区决赛在石家庄圆满落幕。晋级京津冀赛区决赛的16位选手悉数亮相,最终王艺霖夺得冠军,何思扬、杨松语分别夺得亚军和季军。

    图为决赛参赛选手进行旗袍展示。

    决赛中,选手们身着包括小礼服、旗袍、晚礼服等不同风格的美装闪耀登场,在京津冀赛区的决赛舞台上展示青春之美。同时,参赛选手用精湛的才艺向现场观众展示自己别具一格的美,用独特的方式演绎着美丽与时尚。大赛评委们通过对参赛选手现场多个环节展示的综合评比,最终遴选出冠亚季军、第四名、第五名及8个单项奖。她们将代表京津冀赛区直通2018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全国总决赛。

    大赛期间,16位决赛选手经历了T台走秀、语言表达、文化素质、化妆造型、服饰搭配、旅游短视频拍摄、封闭训练等全方位培训,完成了从稚嫩参赛选手到文化旅游小姐的全新蜕变,同时也大力宣传了河北当地的文化旅游资源及人文景观。

    图为决赛参赛选手进行才艺展示。

    据了解,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在全国范围内开展赛事活动,大赛旨在以比赛为平台,以参赛选手为载体,以选手的才智、文化、艺术修养、道德等综合素质为评选标准,评选出类拔萃的卓越女性,展示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以及丰富的旅游资源。此外,中国文化旅游小姐大赛还关注于社会公益事业,利用大赛线上、线下平台,通过一系列社会公益活动,呼吁更多力量加入公益事业,关爱社会、关注弱小、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牛二亮)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