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文化焦点图
  • 分享
  • “大美巴州”摄影作品展在河北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11-05 16:50:20
    语音播报

    “大美巴州”摄影作品展在河北开幕

    11月5日,“大美巴州”摄影作品展在河北省文联开幕。图为参加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11月5日讯(牛二亮)今天上午,由河北省文联、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以下简称“巴州”)文联主办,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巴州摄影家协会承办,石家庄智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大美巴州”摄影作品展在河北省文联开幕。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路皓,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主席、秘书长杨越峦,巴州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桑加拉等领导和嘉宾出席活动。

    图为观众参观展览。

    图为展览展出作品。

    图为展览展出作品。

    本次展览共展出作品60幅,均出自巴州摄影家的镜头,展现了巴州美丽的自然和人文风光。

    据了解,河北省对口援疆20年来,特别是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视巴州发展为己任,不断加大援疆工作力度,创新援疆工作方式,拓宽援疆工作领域,深化援疆工作内涵,有力促进了巴州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本次摄影作品展及交流活动,旨在用摄影艺术的独特视角,全面、立体、多角度地充分展现河北对口援助巴州以来所取得的辉煌成绩。

    此外,开幕式结束后,河北省文联、河北省摄影家协会将邀请巴州摄影家一行在我省进行为期一周的摄影交流、采风创作活动,进一步密切两地的文化艺术联系。

    责任编辑:牛二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