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娱乐影视

林志玲获颁“爱心奖”,现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当然问了

河北新闻网 2018-12-20 10:03:32
语音播报
  • 分享
  • 林志玲获颁“爱心奖”,现场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当然问了

    由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主办、凤凰卫视协办及制作的第13届2018“爱心奖”颁奖典礼,今晚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来自中国内地的牛根生、凌锋、蔡海炳;以及台湾地区的江松桦、林志玲、简文秀、陈荣基,凭借在慈善界展现卓越的领导能力、坚持不懈助人的爱心事迹,每位获颁13万美元奖金,这是华人世界最高奖额的爱心慈善奖。林志玲此次是作为志玲姊姊慈善基金会创立者现身,受到不少粉丝的关注。

    据悉,港澳台湾慈善基金会于2006年创立“爱心奖”,以表扬善心楷模,提升社会正能量,创办至今已引起海峡两岸四地的广泛关注,未来“爱心奖”将进一步扩展至全球华人,走向世界甄选善心人。获颁“爱心奖”、一席白裙现身的林志玲依旧形象暖心,情商颇高,照顾到合影者和采访者的高度,细心蹲下身子倾听对方说话。在采访中,她表示,“他们曾经帮助我的故事深深烙印在我心中,我也是靠着他们给我的力量才能走到今天。”

    记者了解到,林志玲十年来持续的公益项目包括成立儿童早疗中心、发起小学筑巢计划、倡导女性健康议题及爱无国界探访非洲、日本,数万人因此受益。协助千名脑麻儿、迟缓儿、听损儿早疗学习经费;捐助儿童医院心脏治疗仪器及支气管镜设备,加强儿童安全医疗;支持原住民儿童教育与舞蹈传承计划;至今已协助四川、云南、内蒙古、宁夏、贵州偏远山区共十所小学宿舍建设,承诺未来十年筑巢计划,数万人以此受益。

    近年来林志玲很少出现在影视作品中,她解释说,之所以放慢影视方面的安排,就是想往慈善事业方面发展,这也是自己未来工作的重心所在。她还想透过自己的双眼把这些故事分享给大家,把7年来经历拍成纪录片给大家看。之前言承旭公布恋情,女友却不是林志玲,网友表示很失望。再加上近日阿娇在香港注册结婚,娱乐圈喜讯连连。现场媒体也很关注志玲姐姐何时传来好消息。对此,林志玲笑说,“2018年也没剩下几天了,已经来不及了吧。明年,期待吧,我自己也很期待。”问及她有没有拍拖,她也直言自己没有男朋友,尽管很渴望找到自己的幸福,但目前很享受独处的状态。

    据悉,本届典礼由凤凰卫视主持人陈淑琬、田川、黄橙子、王峰及饶祥以联袂主持,并将于12月29日(周六)凤凰卫视中文台“皇牌大放送”时段21:40首播,凤凰卫视官方客户端同步首播,香港台、美洲台及欧洲台亦将转播。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电影《火星之歌》北京开机 献礼新时代再奏“中国最强音”
    视频直播
    直播|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国民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

    预告|车客杂谈:瑞虎8鲲鹏版能否从高点飞向新高?

    回放|2021年上半年河北省外贸进出口情况新闻发布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