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人物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学费明细

河北新闻网 2019-02-14 17:17:01
语音播报
  • 分享
  • 瑞士酒店管理大学学费明细

    SHMS瑞士酒店管理大学,是SEG瑞士酒店管理教育集团下的一所知名学府。也是瑞士酒店管理众多院校中的热门院校。在培莘教育的日常推送中已经有不少文章已经介绍过学校以及课程了,今天小培就带大家详细了解一下这个学校的学习费用吧!

    (更新年份:2019年)

    学费说明

    课程费用包含学费、住宿、餐饮、教材、医保等。 SHMS为百年星级酒店改建校园,可提供不同房间类型选择,以及供应周一到周日自助餐,可享用法餐厅、图书馆、健身房、电脑室等多种设施。

    本科

    (计算货币:瑞士法郎,参考汇率1CH≈6.5RMB)

    开学时间:2月、9月

    硕士

    开学时间:2月、9月、11月

    注:如选择 MSc 国际款待业管理理科硕士课程将增加 1,450 瑞士法郎;11月开学只有 MIB HM 一年制精品硕士课程

    Q&A

    1、半年的实习收入大概是多少?

    实习在瑞士酒店管理课程来说是非常重要且有意义的一个学习过程。

    据培莘陈老师介绍,每学年学生享有 6 个月海外带薪实习的机会,可以 选择在瑞士、美国、迪拜、马尔代夫、毛里求斯、 葡萄牙、日本、法国、泰国等不同国家进行实习或毕业工作。以瑞士为例,瑞士本地最低薪酬为2172瑞郎/个月,6个月则为13032瑞郎,约8万多人民币。

    2、还有其他学费优惠吗?

    提前完成全额学费缴交,可享受 5% 早鸟优惠。

    若成绩优秀或满足申请助学计划的学生,最高还可获10000瑞郎的奖学金,30%学费优惠。


    责任编辑:王嵩

    下一篇: 掌握瑞士留学时间规划轻松拿offer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措施”发布会

    回放 | “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乐享乡村好时节”河北乡村旅游线上推广活动

    回放|金融知识普及月 您身边的保险知识公益讲堂第二讲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