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邢台市临西县召开文艺座谈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3-19 10:46:15
语音播报

邢台市临西县召开文艺座谈会

王海军与作家协会副主席于俊祥亲切握手。通讯员供图

3月14日,临西县召开文艺座谈会。县委书记王海军强调,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努力在“多出精品、多出人才、多弘扬正能量”上作文章,激发文化发展活力,让临西文化事业迎来繁荣发展的春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县文联主席卢士奇作了工作汇报,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作家协会、书法家协会、美术家协会、摄影家协会、戏曲家协会等文艺工作者代表分别汇报了前一阶段的工作情况以及下一步的工作打算,并就进一步繁荣我县文艺事业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县委书记王海军指出,文化是一个地方的软实力,是人民群众凝聚力的核心和地域发展的重要源泉,临西正以昂扬的状态开创新时代文化大发展的新局面,为建设新时期“经济强县、美丽临西”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价值引导力、文化凝聚力、精神推动力!

他强调,全县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多出精品,要深刻认识到肩负的历史使命,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多出精品力作,要在省市各个文艺协会中有临西人的阵地,提升临西的美誉度;多出人才,要重视加强青年文艺工作者的培养,让更多受人民群众认可和欢迎、广大文艺工作者敬重和学习的名家大师,在临西这片沃土上生根发芽;多弘扬正能量,要脑中有方向、心中有人民、脚下接地气、手中有创新、笔下出精品,创作出一批引领人民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的文艺精品。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对广大文艺工作者多支持、多鼓励、多关心,营造出人才、出精品的良好环境。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泽峰就落实会议精神及下一步文艺工作要求作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美无止境——韩美林的雕塑世界”作品展在凤凰中心开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