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十届天使杯河北赛区复赛活力来袭

来源:凤凰网 2019-06-06 14:17:51
语音播报

第十届天使杯河北赛区复赛活力来袭

6月1日,正值儿童节,第十届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河北赛区复赛在省会石家庄勒泰中心隆重举行,140多名专业童模亮相天使杯赛场。参赛选手年龄最大的14岁,最小仅4岁。这些选手在海选的激烈角逐中脱颖而中,凭借自身实力登上了复赛的舞台,这一次来争夺河北赛区决赛的入场券。


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于2009年首度开启,曾用名“艺鑫天使杯”。隶属于艺鑫文化品牌。2018第九届前历届大赛冠名由艺鑫文化主办,大赛用名:艺鑫天使杯少儿模特大赛。自2019年起,大赛正式更名:天使杯中国国际少儿模特大赛。天使杯是少儿文化产业中一年一度的时尚盛会,历年来已影响中国少儿 3000 万人,累计参赛选手数十万,培养并选拔出了一批优质时尚界新秀,从而为更多优秀的青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

大赛产生的冠军选手被推荐至海内外著名的国际时装周,如纽约时装周。大赛产生的亚军、季军以及优秀选手被推荐至国内著名的时装周,如中国国际时装周、上海时装周等。或被选拔为童装知名品牌代言人。

本次大赛独家引进美国AIAC权威认证协会,为参赛选手提供最专业的赛事指导,给予选手最高水平的认证。

本次复赛现场,汇聚了众多优秀童模,他们在舞台上的精彩表现吸引了许多观众驻足观看,在炎炎夏日,宝贝们十足的气场为我们带来清爽感觉。本次大赛分为指定装展示与礼服展示环节,在星光璀璨的T台上,无论是指定参赛服,还是华丽礼服,都被小童模们演绎的活力满满,气质非凡。在台下,他们为自己鼓掌,为彼此加油,让我们看到了孩子们身上的勇敢与纯真。据悉,河北赛区复赛结束后,接下来将举办区域决赛,从中选拔出最具潜质的优秀童模,在今年8月份与全国顶尖时尚新秀齐聚西安古都参与全国总决赛,争夺天使杯最高荣誉。更多赛事相关信息敬请关注“河北艺鑫国际文化家园”官方微信公众号。

此次比赛中,艺鑫小童模将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在舞台上自信、大方的展现出来,真正达到了学以致用的效果,期待在决赛现场看到他们更加精彩的表现。无论是比赛、时装走秀活动,还是大型演出,艺鑫文化会不断为学员创造更多机会,让孩子在一次次挑战中战胜自己,收获不一样的成长经历,在未来的生活中变得越来越从容,越来越自信。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2019《中国好声音》河北总决赛在正定巅峰对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