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中冶天工集团成为天津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中国日报 2019-06-28 15:26:38
语音播报
  • 分享
  • 中冶天工集团成为天津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

    中冶天工集团成为天津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理事单位_中国资讯网-新媒体时代高端新闻聚集地

    目前,中冶天工集团正式成为天津轨道交通产业技术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理事单位。该联盟围绕国家及市政府规划,以天津市轨道交通企业为主,联合国内外相关企业及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发挥全国先进制造研发基地优势(天津),以开放共享、协同创新、合作共赢的发展理念,集合资源,为轨道交通联盟企业搭建技术交流平台、产品链接平台、合作共赢平台,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本次联盟的加入,将有利于增强中冶天工集团在轨道交通方面的综合实力和创新能力。中冶天工集团通过聚集联盟各方的优势资源,加强产、学、研、用的紧密结合,围绕京津冀轨道交通市场需求,与联盟成员共同实现集成创新和联合攻关,在推动轨道交通产业向产业价值链高端升级的同时,实现中冶天工集团在轨道交通产业的整体水平和地区竞争力。

    目前,中冶天工集团在轨道交通领域不仅获得了中冶集团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天津市建设系统BIM成果发布一等奖等殊荣,而且在技术创新方面获得中冶集团鉴定的国际先进科技成果,并申请、撰写了多项专利、论文。

    未来,中冶天工集团将借助创新联盟理事单位的契机,继续深化轨道交通领域相关技术研究和总结工作,为公司开拓轨道交通领域市场,提供更多的技术支持。(靳生斌)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平山县孟堡村举办首届孟堡文化艺术节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 这里的房子“会呼吸”,一起来看看!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大气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政策吹风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