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精彩!魔幻都市爆笑喜剧《活出你自己》石家庄首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05 23:30:25
语音播报

精彩!魔幻都市爆笑喜剧《活出你自己》石家庄首演!

河北新闻网7月5日讯(史晓多)今晚19:30,《活出你自己》在石家庄人民会堂精英剧场首演,为观众奉上了一场魔幻都市爆笑喜剧。

《活出你自己》由中国戏剧金狮奖导演奖获得者黄凯原版导演,此次演出的《活出你自己》由精英剧场优秀青年茹泽毅复排导演,该剧讲述了主人公小熊的故事,将一个充满想象又极具诱惑的假设变成现实,主人公变换着身份体验一个个全然不同的人生,这部正能量喜剧用温暖的柔情和戏谑的语言带给观众反思与感悟,让观众在笑声中将生活的压力抛向脑后,重拾热情与希望。

据了解,《活出你自己》是一部温暖人心、充满正能量的作品,全剧表演着意细节刻画、性格塑造与人物情感的积累和迸发,表演细腻真实,编、导、演创作完整统一。“《活出你自己》是一部新剧,剧中设置了一个外星人的角色,外星人用他的能力让小熊体验不同的人生,通过安排这一奇幻角色,希望观众看完该剧能有所感悟,能认识到生活的美好,不要一直抱怨,要正能量一点。”该剧导演茹泽毅说道。

整场演出过程充满了现场观众的爆笑和掌声,观众们跟随着剧情开展完全融入到了《活出你自己》所营造的悲欢离合与情感纠葛之中。当主人公小熊不断变换身份萌态登场时,夸张而恰到好处的表演让观众笑声连连。当小熊和其他人物发生情感纠葛时,观众又随着现场爆发力和演员的精湛演技而叫好。

演出接近尾声时,主持人邀请两位观众登台互动,他们在台上讲述自己的人生经历,分享彼此的故事和友谊,赢得在场观众的赞赏。为表示对节目的喜爱,观众现场将鲜花送给自己喜欢的演员。

表演结束后,观众和参与演出的演员合影留念。很多观众表示,话剧《活出你自己》给我们一种过山车的感觉,情绪和情感始终沉浸在跌宕起伏的情节之中,好像自己跟着剧中人同样经历了多种人生。“网络上我们看惯了各种鸡汤,但今天的故事以话剧的形式呈现,给人的印象很深刻,平时我们总是羡慕别人的人生,其实自己的人生才是最精彩的!”大三学生王静说道。

 

责任编辑:伍松林

下一篇: 共促互联网+文物 河北省文物局与河北广电网络集团合作签约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