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第四届《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海选火热开启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2019-07-11 10:20:29
语音播报

第四届《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海选火热开启


7月6日,第四届《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海选在省会石家庄蜂巢购物中心活力举行。20支队伍激烈比拼,各有风采,燃炸舞台;百名舞者,在节奏中迸发能量!

《舞力全开》少儿街舞齐舞大赛为艺鑫旗下舞蹈品牌每年一次的齐舞重大赛事,从2016年舞力全开第一季、2017年舞力全开第二季、到2018年今年的舞力全开第三季,孩子在通过常规舞蹈学习及舞蹈集训之后,以齐舞的形式进行阶段性的技能比拼、舞蹈编排比拼,通过比赛锻炼孩子们的团队协作能力、舞蹈技能、舞台表现力与音乐层次切分的能力。



本次海选赛共计有30支队伍,他们依次上场,点燃热情,让梦想起飞,让舞步不停。每支队伍,对于街舞,都热爱且认真;他们全副武装,一路swag到底。最终有15组选手成功晋级复赛,期待你们在复赛中征服舞台!

为了团队的荣誉与心中的热爱,每一位小Dancer攒着力量,注目脚下,认真表现。他们无所畏惧,在上台那一刻注定要将街舞进行到底!现场火热的气氛,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观看,为孩子们的精彩表现欢呼呐喊。更多精彩内容请敬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河北艺鑫国际文化家园”,带你解锁更多精彩瞬间。


青春的“折腾”,总少不了街舞;梦想的实现,总少不了坚持。从这里开始,艺鑫小Dancer踩着街舞的节拍,开始了艺鑫团队的旅程。每一位舞者有着自己的态度,带着自己的姿态,在热爱街舞的路上步履不停,勇敢前行。相信未来你们能够在更大的舞台上绽放光芒!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十大健身教练培训机构排名【全面解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