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定档7月21日开播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7-17 17:04:43
语音播报

电视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定档7月21日开播

由中央电视台、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深圳市秋江潮文化传媒公司、正威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精英集团有限公司、河北传媒学院等联合出品,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河北省广播电视局、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电影电视剧制作中心联合摄制的30集现实主义年代大剧《在桃花盛开的地方》,将于2019年7月21日晚9点30分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首播,7月22日至 7月31日19:30每晚三集连播,并在腾讯、爱奇艺、优酷三大网络平台联合播出。
《在桃花盛开的地方》由总导演陈力与总编剧田运章强强联合,再由内地实力演员丁柳元、刘之冰、丁勇岱领衔主演,王姬、孙维民等联袂出演,主创阵容强大。该剧以解放军退伍女兵、共产党员黄少花曲折而奋斗的一生为主线,以黄少花和魏守根、田山堂的情感纠葛为叙事线索,以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改革开放等历史时期为背景,反映中国农村的历史变迁和一群农民历经悲欢离合走向幸福新生活的故事。剧中人物个性鲜活,形象生动,故事情节传奇跌宕,极富悬念,主题立意健康向上,歌颂了共产党人的追求、奉献精神以及人性的真善美,是一部中国农村数十年变革发展史的生动画卷。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2019年暑假,送给家长、孩子最好的礼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