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公益电影流动放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09-06 09:54:34
语音播报

河北公益电影流动放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

河北公益电影流动放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启动仪式现场,韩文哲摄

河北新闻网讯 (韩文哲)9月5日,河北公益电影展映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流动放映活动在革命圣地西柏坡纪念馆拉开帷幕。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电影处调研员崔玉刚、西柏坡纪念馆副馆长张振国、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公司副总经理张竹等出席活动。

河北公益电影流动放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启动仪式现场,图为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公司副总经理张竹上台致辞,韩文哲摄

当天,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一场《我和我的祖国》歌曲快闪,吸引了来自四面八方的游客参与其中,大家挥舞着手中的五星红旗,和着歌声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据了解,此次河北公益电影展映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流动放映活动计划放映140场次,是“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电影局主办,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承办,主要活动内容有四项,即:影院展映、流动放映、电影海报展览、电影歌曲展播。

河北公益电影流动放映活动走进革命老区西柏坡启动仪式现场,韩文哲摄

据悉,“我和我的祖国——河北公益电影展映活动”将持续开展四个月,截止到8月31日,已经累计放映公益电影84场次,观众13650人次,其中影院放映64场,接待观众9650人次;流动放映20场次,观众近4000人次。此外,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专为本次活动开通了微信公众号“河北露天电影院”。观众关注后,输入关键词“公益电影”即可获取相关信息,在微信公众号底部菜单点取“免费观影”即可获取14个区市各影城影片放映信息,前往指定影城前台领取影票观影。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讴歌新时代!河北日报报业集团举办老同志书画作品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