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通讯员

九九重阳 爱在“祥和”——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等爱心企业陪老人过节

河北新闻网 2019-10-08 11:36:33
语音播报
  • 分享
  • 九九重阳 爱在“祥和”——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等爱心企业陪老人过节

    10月7日是我国的传统节日“重阳节”,也是“中国老人节”“敬老节”,是尊老、爱老、助老、敬老的节日。9月30日,由沧州市新华区委宣传部、沧州市新华区民政局主办,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沧州市新华区善爱汇老年艺术团承办的“九九重阳,爱在祥和”爱老敬老活动在新华区祥和之家老年公寓举行!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为祥和之家老年公寓的老人们送去了慰问物品,善爱汇老年艺术团为老人们带来了一台精心编排的文艺节目,表达了对老人们浓浓的关爱。

    “我们非常感谢主办单位沧州市新华区区委宣传部、新华区民政局给我们这次机会,让我们有机会和这里的老人们亲密接触!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陪老人过节,是我们老年产业协会致力于扎扎实实做好老年人工作的一部分。‘一切为了老人,为了一切老人,为了老人的一切’是我们工作的目标,我们会为此不懈努力!”沧州市老年产业协会秘书长李一在致辞中说道。

    祥和之家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拿着节日的礼物,欣赏着精彩的歌舞节目,喜悦之情挂在脸上。“这么好看的节目还是第一次看呢!真好!”一位老人情不自禁地说道。

    “我们感谢政府、爱心企业、社会各界对祥和之家老人们的亲切关怀!我们养老公寓倡导孝道文化,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让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是我们的宗旨,为老年人提供日间照料、营养膳食、健康养生、娱乐生活、智能养老等优质的服务;也让老人们用‘半价’保姆的费用,享受儿女般的陪伴!欢迎有意向的中老年人光临参观!”祥和之家老年公寓的经理常艳深情说道。(刘大愚)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沧州市消防支队举办基层主官和党组织书记主题教育政治轮训班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 这里的房子“会呼吸”,一起来看看!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大气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政策吹风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