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廊坊市文旅大会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09 10:22:38
语音播报

廊坊市文旅大会举行

10月8日晚,主题为“共庆共享·融汇融合”的2019年廊坊市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在固安拉开帷幕。

当晚,2019固安国际光影节在固安中央公园等地上演。光影交汇的巨幅3D楼体秀、由100根点阵发光柱组成的幻景音乐矩阵等一系列光影表演,打出了文旅产业“夜游经济”的全新名片,让观光的游客大呼过瘾。

大会期间,将召开全市文化旅游工作推进会、京津冀文化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讲堂暨廊坊文化旅游发布会等,同时举办全市非遗创意精品展、“通武廊”旅游商品文创产品展销会、全国硬笔书法家作品展等十余项配套活动。固安县将推出兴安湖生态运动公园、新绎来康郡、林城温泉小镇、卡尔叔叔幸福农场等优质文化旅游项目,呈现“全景打造、全时供给、全业融合、全民共享”的文化旅游发展新模式。(记者 霍相博)


责任编辑:牛二亮

下一篇: 名镇名村“活起来” 历史文化传下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