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云梦山第五届红叶节开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9-10-14 19:00:21
语音播报

云梦山第五届红叶节开幕

10月13日,邢台云梦山第五届红叶节正式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金秋十月赏红叶,五彩斑斓云梦山。10月13日,邢台云梦山第五届红叶节正式开幕。

云梦山位于邢台市西部太行山区,距市区50多公里,是国家4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河北省著名风景名胜区。

10月13日,邢台云梦山第五届红叶节正式开幕。图为游客在游览云梦山

每到十月,蓝天白云下的云梦山就进入了梦幻般的世界,多彩的山林、灵动的潭瀑,构成了美丽动人的画面。层林尽染,烟霞漫山,如披彩缎,美不胜收,是秋天观赏太行山脉红叶的好去处。秋来叶红,云梦山中,喜欢观赏红叶的网友不妨来此一游。

此外,为充分体现对道德模范的尊重和身边好人的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学习、崇敬、关爱、争当好人的良好社会风尚,邢台市文明办在云梦山景区组织开展了“礼遇好人基地”授牌活动,授予云梦山景区“礼遇好人基地”荣誉称号,200余位“中国好人”“河北好人”“河北道德模范”“优秀志愿者”“文明家庭”代表参与活动。

 

责任编辑:牛二亮

下一篇: 廊坊市文旅大会举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