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文化文化校园
  • 分享
  • 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技师学院以主题教育促学院发展

    来源: 2019-11-06 10:12:05
    语音播报

    冀中能源邢台矿业集团技师学院以主题教育促学院发展

    冀中能源邢矿集团技师学院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瞄准学院发展目标, 80余名党员挑大梁,做表率,撸起袖子加油干,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冲锋在节支创效最前端。

    该院把节支创效作为检验党员干部作风的主战场、作为体现教育成效的晴雨表,倒排运行计划,配套激励考核政策,掀起了一场与时间赛跑、向管理要效的攻坚战。该院认真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始终强化党员干部队伍教育,落实“三会一课”制度,让每个党员干部身上的“先进因子”活起来、先锋形象树起来。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目前,该院80余名党员,以共产党员这一响亮的名字而自豪,坚持走在发展的前列,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党旗增光添彩。教学党支部党员化招生片区为“战区”,全员出动,抢占生源。采用建立招生工作站、进班宣讲、邀请学生家长来校参观试听、上门一对一沟通、持续跟进等多种招生方法,招生范围覆盖邢台市周边近100所中学。今年秋季教学部招生962人,超计划112人。培训支部党员紧盯目标、倒排任务立攻坚“军令状”,成功举办社会安培培训班七个,完成安全管理人员、低压电工作业等培训800余人,职业技能培训先后在沙河、巨鹿、柏乡设立育婴培训班,培训150人左右。机关党支部党员以“大帮扶”“志愿队”的形式为经营部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上下合力打好决胜战。(赵倩)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汇华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文艺演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