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到河北张家口调研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0 21:29:28
语音播报

国家文物局局长刘玉珠到河北张家口调研

河北新闻网讯 1月9日至10日,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玉珠一行到河北张家口对文物保护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刘玉珠一行先后到河北张家口崇礼区太子城遗址、枯杨树明长城,赤城县炮梁乡金家庄城堡,河北张家口宣化区下八里辽壁画墓群,河北张家口万全区右卫城,蔚县小饮马泉村古堡、卜庄北堡、蔚州博物馆等地实地调研文物保护、修复、利用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

刘玉珠指出,张家口有着宝贵的历史文化资源,要加强文物工作的保护与研究,开展好文物保护的长远规划,健全文物保护管理制度,加强文物保护机构建设,强化文物科学保护和安全防范的具体措施,让丰厚的文物资源“活”起来、“亮”起来,讲好历史故事,传承文化价值,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

河北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那书晨,河北省文物局分党组书记、局长张立方,张家口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等领导一同调研。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保护利用传统村落 国家文物局领导来河北蔚县调研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