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电影《那时风华》河北衡水巡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17:57:59
语音播报

电影《那时风华》河北衡水巡映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月13日,讲述塞罕坝林场建设者感人事迹的影片《那时风华》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巡映礼。该影片导演李三林、总编剧田运章及演员程琤、图门巴雅尔亮相现场。

1月13日,影片《那时风华》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巡映礼。图为活动现场

影片《那时风华》讲述上世纪60年代,一群以郑百团、唐学燕为代表的知识分子和以苏铁为代表的林业工人,怀揣改造自然、征服自然的伟大理想,驻扎进了天寒地冻的塞罕坝。在这里,他们不忘初心、勇担使命,把不毛之地变成了高原绿洲,铸就了牢记使命、艰苦创业、绿色发展的塞罕坝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1月13日,影片《那时风华》在河北省衡水市举行巡映礼。图为活动现场

观影结束后,该片主创团队现场与观众进行了互动。导演李三林向观众介绍,影片拍摄的初衷就是通过主创团队学习、发扬塞罕坝精神来演绎塞罕坝精神,从而号召更多的人了解、学习并传承这种精神。此外,导演还现场揭秘了影片拍摄背后所经历的寒冷天气以及拍摄狼群戏时的惊险经历,观众听后纷纷伸出大拇指,为主创团队点赞。

电影《那时风华》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电影局、河北影视集团等单位联合摄制,河北电影制片厂、恩幕影视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深圳市秋江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电影发行分公司、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发行。

据了解,目前该片正在持续热映中。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精彩!评剧花派名家迎新春演唱会唱响河北石家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