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河北梆子“四朵梅花”精彩绽放河北石家庄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4 17:59:08
语音播报

河北梆子“四朵梅花”精彩绽放河北石家庄

1月13日晚,观众陆续走进河北省石家庄市河北梆子剧场(原燕赵之声小剧场)。

1月13日晚,由河北省河北梆子剧院演艺有限公司主办的河北梆子经典名剧《南北和》在河北梆子剧场上演。许荷英(二度梅)、刘凤岭、吴桂云、邱瑞德四位“梅花奖”获得者精彩亮相,同唱一台戏,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牛二亮 吴思摄影报道

1月13日晚,河北梆子经典名剧《南北和》在河北梆子剧场精彩上演。

1月13日晚,“二度梅”获得者、河北梆子名家许荷英在河北梆子剧场表演。

1月13日晚,“梅花奖”获得者、河北梆子名家刘凤岭在河北梆子剧场表演。

1月13日晚,“梅花奖”获得者、河北梆子名家吴桂云在河北梆子剧场表演。

1月13日晚,“梅花奖”获得者、河北梆子名家邱瑞德在河北梆子剧场表演。


责任编辑:侯鑫辉

下一篇: 迄今为止发现的中国最大酿酒作坊遗址揭开面纱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