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热闹!河北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1-15 11:27:44
语音播报

热闹!河北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啦


1月14日上午,“传承经典 唤醒年味”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图为开幕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1月14日上午,河北石家庄上东广场锣鼓喧天,人群熙熙攘攘,“传承经典 唤醒年味”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吸引了众多市民关注。

1月14日上午,“传承经典 唤醒年味”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1月14日上午,“传承经典 唤醒年味”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图为活动现场市民在选购年货

据了解,本次新春文化节现场共有139个摊位,设置了年货展销区、非遗展演区、儿童游乐区等。在这里,市民不仅可以赶大集、买年货,还能看展演、享欢乐。此次新春文化节除现场展销外,还将有百名网红现场直播,充分发挥线上品宣传播优势,打造全新新春文化商业模式。

1月14日上午,“传承经典 唤醒年味”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图为小朋友在选购糖人

此次文化节将持续至1月23日,连续10天不间断地为市民奉上春节年味大餐、民俗文化盛宴。

值得一提的是,大年初一到初十,这里还将举办马戏嘉年华、美食、游乐等活动,为市民提供一个享受节日欢乐的好去处。

1月14日上午,“传承经典 唤醒年味”石家庄上东广场新春文化节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责任编辑:李为华

下一篇: 河北2020“非遗过大年 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年画过大年活动启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