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文化原创栏目
  • 分享
  • 河北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向武汉捐助120吨高浓度消毒液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2-11 22:03:19
    语音播报

    河北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向武汉捐助120吨高浓度消毒液

    2月10日,河北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将120吨高浓度溴氯海因消毒原液送达武汉。图为交接现场。

    2月10日,为支援武汉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在河北省军区协调下,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将120吨高浓度溴氯海因消毒原液送达武汉并予交接。其中,100吨直接送往火神山医院,20吨将由湖北省军区分发至抗疫一线。

    湖北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得知武汉急需消毒液等医疗物资,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迅速筹措,副主席靳元囯先是个人捐款15万元购买高浓度溴氯海因消毒原液50吨,又四处联系厂家,为联合会其他爱心企业协调消毒液70吨。

    2月9日晚,由邯郸市爱国拥军联合会靳元囯、王爱英,邯郸市涉县武装部政委刘鑫星等组成的志愿者运输车队,连夜从邯郸启程,经过连续14个小时,于10日上午顺利抵达武汉并交接。

    责任编辑:王建

    下一篇: 河北保定爱心企业为抗击疫情捐赠十万余元物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