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文化娱乐影视
  • 分享
  •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行

    来源:新华网 2020-03-09 16:19:43
    语音播报

    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延期举行

    新华社北京3月8日电(记者张漫子)记者8日从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获悉,为配合新冠肺炎防疫工作大局,本着为电影节嘉宾、影迷、合作方及公众安全健康考虑,经征求电影节指导单位、主办单位及各界专家意见,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将延期举办。

    北京国际电影节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原定于今年4月19日至26日在北京举行,历时8天。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前期推进过程中,得到了社会各界的热切关注、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现因活动延期给各方带来的诸多不便深表歉意,并表示将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尽早确定并发布第十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的举办日期。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下一篇: 河北省开展原创音乐作品征集活动 300多首战疫歌曲传递燕赵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