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文化大头条
  • 分享
  • 福利来啦!河北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可免费观影一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20-03-27 13:54:30
    语音播报

    福利来啦!河北支援湖北医务人员可免费观影一年

    河北新闻网讯(牛二亮)近日,从河北影视集团获悉,为了表达对河北省全体支援湖北医务人员的敬意和感谢,全省唯一国有城市电影院线——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发起了关于“为援鄂医务人员提供免费观影活动”的倡议,得到了院线内百家影城的积极响应和参与。

    据了解,针对本次新冠肺炎疫情,截至目前,河北省共有1100名医务人员支援湖北,这些“白衣战士”停下了归乡的脚步,放弃了与亲人的团聚,毅然决然地投入到这场战斗中,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他们的付出令人钦佩,他们的精神让人动容。如今,寒冬已过、春暖花开,英雄们胜利凯旋、平安归来。

    据河北影视集团中联影业院线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免费观影活动覆盖全省11个地市,待疫情结束、影城营业之日起的一年内,全省支援湖北的医务人员凭身份证及相关工作证件可免费、不限次数观影,同行人员享受影城会员价。  

    附:影城名单

    责任编辑:牛二亮

    下一篇: 关注|河北:宅居“云游”激活文旅新业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