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文化文化要闻
  • 分享
  • 河北省图书馆11日起将扩大开放区域 提高入馆预约上限

    来源:燕赵晚报 2020-08-04 14:54:39
    语音播报

    河北省图书馆11日起将扩大开放区域 提高入馆预约上限

    记者从河北省图书馆获悉,该馆将于2020年8月11日起,在做好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进一步扩大开放区域,提高入馆预约上限,开展部分区域限时限流预约服务。

    据悉,河北省图书馆开放时间为:每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6:00,周一照常内部整理不对外开放。开放区域在原有开放区域“总服务台、A区一层大厅、A区一层报纸阅览室、 A区二层南侧期刊借阅区、 A区三层普通图书借阅区”的基础上,增加“少儿书刊借阅区”,多媒体阅览区和儿童活动区暂不开放。

    疫情防控期间,省图继续实施预约限流措施,每天入馆读者上限提高到1500人,暂不对6周岁以下小读者开放。(记者黄蓥)

    责任编辑:赵耀光

    下一篇: 河北邢台首座城市书房受热捧 这些特色图书馆你去过吗?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