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文化要闻

“大展想象·折叠未来”系列科幻沙龙25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1-07-22 18:40: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大展想象·折叠未来”系列科幻沙龙25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7月22日讯(记者焦策)暑假来临,各位小朋友们不要总是宅在家里啦,放下手机、合上书本,多多参与一些活动来充实自己的假期吧。

    7月25日,“大展想象·折叠未来”系列科幻沙龙活动将在石家庄市汇文书店举行,现场还会有很多丰厚的礼品哦,欢迎大家参与。

    活动期间,将有机会和中国知名科幻作家零距离接触,面对面交流写作心得,感受科幻魅力,同时还有机会获得科幻作家的亲笔签名书籍。

    科幻作家封龙

    封龙,科幻作家,中国科普作家协会会员,获首届科联奖科幻征文三等奖、第二届科联奖科幻征文三等奖,获首届蝌蚪五线谱杯征文三等奖。曾在《少年博览》杂志连载科幻系列小说《唐飞的云龙世界大冒险》《星际快递》,在《科幻画报》11期连载少儿科幻小说《蚂蚁探案故事》。

    代表作:《黑客战争》《末日英雄》《饕餮战机》《量子魔方》《仰望星空》等等,目前已经累计发表超过百万字。

    据悉,本次活动将通过沙龙座谈的方式进行各种科幻知识的讲解,以及深入感受科幻作家进行科幻文学创作的心路历程,并且还会设置一些有趣的科学问题、科技小实验和文学创作漫谈等环节,让大家和作家零距离接触,能够更加直观地领略科技之美和科幻文学的魅力。

    主办单位:“小科幻”平台 某天工作室

    协办单位:石家庄市新华书店 河北新闻网

    活动时间:2021年7月25日 15:00

    活动地点:石家庄市桥西区站前街6号 石家庄市汇文书店2楼

    报名方式:公益活动,免费向大众开放

    咨询电话:0311-67562571

    持续关注河北新闻网,获得更多科幻活动信息。

    7月15日—10月30日,一起来“大展想象·折叠未来”系列科普科幻沙龙活动,感受科幻的魅力吧。

    责任编辑:李亚萍

    下一篇: “内蕴的光芒”——当代中青年画家系列研究展亮相申城
    视频直播
    回放|冀房有约: 这里的房子“会呼吸”,一起来看看!

    回放|河北省上半年大气环境质量状况新闻发布会

    回放 | 《河北省无线电管理规定》政策吹风会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