沧州运河区沧州运河区领导动态

区长金培元带队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运河播报微信公众号 2020-05-11 11:25:0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区长金培元带队调研文明城区创建工作

    5月9日下午,区长金培元,区委副书记肖玲,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郑永春带领城乡环境整治提升指挥部、交通秩序提升指挥部重点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和各街道党委书记就创城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花园小区背街小巷、顺城街、颐和新世界商业街、红卫街、新生路、河西北街、同天商业街、署西街等背街小巷、商业街区实地查看创城工作。重点围绕交通秩序提升、背街小巷环境整治、商业大街点位打造等问题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


    金培元指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责任感、紧迫感,细化任务,明确重点,拿出硬措施、下足真功夫,以实际行动和实在效果回应群众期待。要抓好整改落实。严格按照实地考察创建标准,找准问题,补齐短板,精准解决,确保点位整改达标、全面提升。要加强协调联动。各街道办事处与交警一大队、区城管局等职能部门要沟通协作,既要开展集中行动,短期内见明显效果,更要注重常态长效,探索行之有效的好办法、好制度,一以贯之攻坚克难,坚持不懈加强治理。要树牢为民理念。从群众最关心的问题抓起、从群众最不满意的地方改起,合理施划停车位,规范停车秩序,改善居民购物和生活环境,着力提升城市品质。要营造浓厚氛围。通过点对点宣传活动,全力争取群众理解、支持和配合,发动全民参与,实现共治共享,组织发挥各类志愿组织力量,为文明传播搭建平台,全力打造文明城区创建新格局。


    现场调研后,区委副书记肖玲主持召开创城工作研讨会,对下一步创城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吕熠

    下一篇: 运河区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相关新闻